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老照片



最近把舊底片拿去做光碟,回味小時候的照片,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好好學鋼琴吧。小時候學鋼琴的時候,都會練琴練到哭,只想要看電視看漫畫。後來要考美術班,就故意找藉口中斷了。現在鋼琴還在舊家,我有在考慮要重新調音,有空的時候再回去彈彈。之前看到宜萍自彈"遇見",真是好羨慕...只能說年少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這是比較小的時候,我發現我小時候沒有自然捲,為什麼長大後有...


幼稚園的時候,真想去捏我自己的臉頰XD


以前的房間,牆壁上好像有我的塗鴉,應該是向日葵吧XD


我覺得我爸年輕的時候很帥,但是為什麼他兒子沒有遺傳到......

7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hi 小正太

hnigel 提到...

我沒有香蕉給你吃.......

媽咪~~~~~~

匿名 提到...

居然中斷練習鋼琴
可惜ㄌ
少ㄌㄍ周杰倫:p

hnigel 提到...

我是100%的音癡
所以最多少個寫曲的XD

不過昨天有人要當我免費的鋼琴老師XDDD
也許未來幾年會復學也不一定
阿哈

匿名 提到...

小樹真的超卡娃伊的^^
真好 有學過琴 好羨慕 ^^

匿名 提到...

可愛可愛!

hnigel 提到...

小時候是我的全盛時期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