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法國愛情

0419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和你一樣活在相同世界的人。


敢愛就來
什麼事都敢,就是不敢說"我愛你"。因此會錯過很多事情。如果一吻,能讓你想起十年前,二十年前,三十年前,和他的第一個吻的感覺,是多麼令人動容。

巴黎不打烊
有個人每次劇院開場時,就會站在走道等,想換到比較前面的位子。有一天真的讓他換到第一排的位子,卻發現太靠近舞台,看不到表演。

記得我愛你
「療養院來了一個運動健將,23歲。 如今,他不認得自己,家人和朋友,無欲無求,不飢不渴, 不哭不笑,無知無覺,也不愛誰,他的生命無情滑落,他感覺不到痛苦,那就是快樂?」如果有一天記憶滑落,只想記得如何說"我愛你"。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最近看好多法國片耶~

我沒看過艾蜜莉 聽說蠻好看的 以後有機會找來看
"找一個和你一樣活在相同世界的人"那是指找另一伴嗎?
我是覺得另一伴不一定要同一世界的人
能夠互相欣賞對方世界就可以了^^
(而且同一世界 那多無趣啊.....)

hnigel 提到...

因為看完艾蜜莉
就很喜歡法國片無可救藥的浪漫愛情XD
其中最誇張的應該是"敢愛就來"吧

是呀~是指找另一半
但是我指活在同一個世界
並非是指兩個人是相同的人

有點類似巴黎我愛你的兩位默劇演員
他們在別人的眼中是異類
但是在他們兩個人眼中
彼此卻是最好的另一伴

簡單的說就是頻率對了
"一眼就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那種感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