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台灣黑熊

bear
1024 x 768

bear msn
MSN


這次沒有玩什麼創意,就只是單純的想畫畫。前幾天去Starbucks看到今年的原住星希望,發現裡面的台灣黑熊好可愛,所以我也想要畫一隻屬於我的台灣黑熊。背景是在夕陽的海邊,所以一整個很粉紅XD。我也還滿喜歡這次的配色的,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正要說配色不錯~~結果點read more你自己也講了 XDDDD

nice啦!!我很喜歡這熊 :)

hnigel 提到...

也許是被我上禮拜做的網站折磨太多
現在對配色敏感度提高了XD

匿名 提到...

哇 看到同類了 XD

話說
我希望有他的慵懶啊~

hnigel 提到...

跟他一樣慵懶
會和他一樣有啤酒肚喔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