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自信

0429


我沒自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所以幾乎不放真相上來嚇大家。昨天和宜萍聊到自信的問題,我突然發現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都被她說中了。

宜萍:你一定要有女生喜歡
宜萍:才會有自信嗎= =
宜萍:沒有女生喜歡 就不會有自信嗎
宜萍:奇怪的邏輯...

我ㄧ開始愣了一下,後來想想....好像是真的。以前我的世界,就只有圍繞著一個人轉,會覺得我可以不在意其他人,有著她的肯定就足夠了。後來我剛被丟掉的時候,就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就像偏離軸心的手拉胚,成了不規則的扭曲形狀,接著就瞬聲塌毀。雖然已經很少很少再難過,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對自己變成沒有了自信,卻不自覺。

昨天和宜萍聊天,才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我想她都可以去當心理諮詢師了XD)。現在知道自己沒有自信的原因,我想再慢慢把這個結解掉就好,畢竟我已經不用再為同一個人打轉。至於要怎麼解掉...

宜萍:你每天早上起床
宜萍:都跟自己說
宜萍:"我是最好的!"

雖然這是從我小學就有的老梗,不過我今天早上我有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也被放了一發冷箭,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是好XD
宜萍:你幹麻要減肥?
HNigel:我覺得我很胖呀
宜萍:所以變瘦女生就會喜歡你?
HNigel:....不會= =

1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想,我可以跟宜萍當好朋友~
因為我們都會對你說實話XDDD

hnigel 提到...

不可以!
妳會帶壞她
這樣就有兩個人騎在我頭上= 3 =

匿名 提到...

推宜萍+1~
趕快把hnigel敲醒吧!XD

hnigel 提到...

牙牙是指"所以變瘦女生就會喜歡你?"嗎
哈哈哈哈...

Chou HsinYi 提到...

帥哥,我看到你小時候的照片,就知道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我這裡有幾本書...

這樣有沒有自信點 XDDD

hnigel 提到...

我有一次在橋上
幫一個老爺爺撿鞋
他也送我ㄧ本書...

我今天也有說
感覺還沒什麼變化XDDD

Yi-Ping Chen 提到...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每一秒,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向著目標,手牽手,一起走到~」Yan zi《一起走到》

孩子,你的世界不是只有一個人,還有很多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大家都很喜歡你喔~ 你很幸福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重拾信心"也是需要一點一滴累積好不好= =
白老鼠~ 希望你會成功!!

p.s.還有...不要偷放我的字= =

hnigel 提到...

小小聲的說...
其實是"一起走過" XDDD

我現在其實過的很開心呀
我跟你一樣
每晚在電腦前都可以一直笑
哈哈哈哈

我看到我的肚子
我就知道羅馬是怎麼造成的
我今天睡醒也有說XDDD

話說實驗失敗的白老鼠
都會被安樂死/. .\

其實你不說
沒有人知道那是你的字XD

Yi-Ping Chen 提到...

是"一起走到"...
(唱吧/新加坡2002主題歌)

hnigel 提到...

可是我的CD是一起走過耶= =
還是版本不一樣...

這張專輯我有去給燕姿"貼心"XD

匿名 提到...

真特別耶
原來你ㄉ自信是建立在有沒有被女生喜歡上ㄛ
那麼.你應該去請教hello kitty
它很受女生歡迎ㄉ:p

hnigel 提到...

hello kitty有教我說
要常常抿嘴
女生就會喜歡喔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