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錄音機

0506


小時候卡帶是奢侈品,更不用說是CD了。不過當時補英文,上課時要錄音,回家也要念課文錄音起來交功課,所以買了一台錄音機。但是我都會把上課錄音洗掉(反正也都沒複習),然後拿去錄一些歌曲,比較常錄的就是卡通的片頭曲。

不過錄音的過程很辛苦,常常會被破壞。例如是太小聲,就要等下禮拜再錄一次。或是錄到一半,廚房傳來"假奔喔!(吃飯喔!)",我每次聽片頭曲的時候,也會一起聽到我媽的聲音。不過最蠢的是,我哥會有時會搞破壞,例如他會打一個噴嚏,我就會說"店店啦!(安靜!)",我就變成錄到我的聲音了。

後來我爸買了一個音響,可以直接把CD轉錄成卡帶,而且音質很好,所以我當時就會和班上同學借CD回來錄。我記得我當時最愛聽的是無印良品的想見你,當時迷這首歌的程度不輸給現在瘋燕姿的程度XD。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好玩~
我小時後也喜歡亂錄些音樂.
奇怪的是
如果有錄到自己的聲音時.怎麼廳都覺得那像別人的聲音呢

hnigel 提到...

我也是那樣覺得

聽說是因為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
和別人聽到自己的聲音
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