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剪髮

cut hair
七月還沒到,所以照片就特殊處理囉!


從12月中,我跑去把頭髮剪短後,我就再也沒剪過頭髮。我只是想說,看看能夠留多長,搞不好還可以綁馬尾XD。期間我媽唸過我很多次,我都不為所動。後來有一次去吃飯,店員稱讚我留這樣很好看,我媽就不再挑剔我的頭髮了XDDD。

不過去大陸的期間,我真的覺得我頭髮太長也太厚了,不僅難整理,也很悶。我原本還打算在北京剪頭髮,後來怕如果剪成勞改頭,我就不能回台灣了。所以這次我ㄧ回來,就跑去剪頭髮了,連我的設計師的嚇一跳,問我幹麻留那麼長XD

後來她幫我把前面燙直,後面打薄和修一下,我就感覺清爽多了,哈哈。第一次隔了快半年剪頭髮,真的很新奇。

6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十分(舉牌)。

hnigel 提到...

客人你要指名嗎XD

Yi-Ping Chen 提到...

滿分是一百嗎?

hnigel 提到...

不要因為我的Q毛不見了
就給我不及格

Yi-Ping Chen 提到...

反正很快就會Q回來~~

hnigel 提到...

我才剛燙
妳要等一段時間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