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北京 - 圓明園

IMGP2259
我真的是不小心入鏡的= =...



不知道做什麼用的木箱子,飄在湖面上


湖上也有人划船,不過今天風太大,沒有對遊客開放


西洋遺址


西洋遺址


福海岸邊,我走了一整天很累,就坐在這休息XD


太陽要下山了,我得趕緊去搭公車。(後來我搭錯公車,坐了一個半小時,差點沒昏倒...)

圓明園雖然沒有頤和園那麼美,但是看到一堆遺址,就覺得好可惜,如果來留著的話,那有多壯觀。不過當地的大陸人卻說,"看是誰破壞的,就叫他賠款,不賠款我們就打他們!"...。我想這些遺址不重建就是要讓後人了解戰爭的可怕,而不是要記仇吧。

2 Comments:

jelai 提到...

結論說的好啊...
天災已這麼多 不要再發生人禍了(祈禱)

hnigel 提到...

我倒是覺得天災太多
最後會引以人禍(爭搶糧食之類的)
人類為了生存可是很邪惡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