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北京 - 南鑼鼓巷

IMGP2337

南鑼鼓巷誠品有介紹過,裡面有很多咖啡廳,還有一些創意市集。但是我今天去看的時候,很多創意市集,賣的東西根批發商差不多,只有少數幾間感覺還不錯,咖啡廳都很貴,我也沒進去。不過附近有很多老胡同,我拍了不少照片(By LCA)。



北京的宅宅店,但是我怕裡面都是假的,也不想逛。


我看到有人專程坐計程車來吃這家店,我也一起進去吃看看。


我點了紅豆口味的,要35塊台幣,是還不錯吃啦,但是我懷疑他的杯子和湯匙是回收使用的。因為我吃到一半,看到他在洗杯子...雖然有一點反胃,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他吃完了。


很有名的T-shirt店,但我進去逛,覺得普普而已。


我唯一喜歡的店,我買了一個小吊飾(中國京劇戲偶)


我原本想買大隻的,但是一對要1000塊台幣,雖然手工真的不錯,但我花不下手。


附近在施工,使用的機器很特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