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北京 - 頤和園

IMGP2208

頤和園真的很大,如果想要每個景點都去看,一整天可能都走不完。不過風景真的很美,我就有看到有人帶書進來,就坐在湖邊看,感覺就很優閒。不過缺點就是人太多,耕織圖景區那邊人比較少,感覺比較悠閒,比起主要的景點,我也比較喜歡耕織圖。

雖然附近有圓明園,但是我覺得頤和園還是比較適合排一整天的行程。我想如果我有機會來北京,我想我會選擇重遊頤和園,而其他景點一輩子去一次就夠了XD。



環境整理的很乾淨


我很喜歡這個景,一整個很悠閒的感覺


很美很美>////<


天空藍的不像話


地上都有像棉花的東西,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木棉樹?知道的朋友跟我說一下吧。


當天其實風超大


遠方的寺廟


我繞了這個湖走了一圈XD


有阿伯表演用雙手同時寫毛筆字,超酷的!


不知名建築物的鐘聲

想看更美的照片,請等LCA沖洗出來吧,哈哈。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So beautiful!
I had been lived in Beijing just near Summer Palace for 4 years and I did not realize it was so beautiful.

hnigel 提到...

北京的歷史氣息很重
如果真的好好逛
我覺得一個禮拜也不嫌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