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被扒了...

0522

今天我在蘇州的時候,過馬路的時候感覺包包好像變輕了...。後來檢查一下,果然LCA不見了...我遇到扒手了...。雖然知道是扒手,但還是回頭去找,看有沒有可能掉在馬路上,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就很失望的向前走,開始很哀怨很哀怨,我標了好久才摽到一台的說...今天拍的底片都沒了...明天去杭州不能用LCA拍...我的5500...。後來有一個新疆人。拿來還我,說我掉在地上,還罵我白痴。雖然我被罵白痴,我就很開心的謝謝他!想說大陸還是有好人的!我的相機不到30秒就失而復得了,哈哈哈哈...

但旁邊一個上班族就跟我說,他在後面看,其實是他扒走的...我轉頭去看,他果然又跑去扒騎腳踏車女生的包包,然後就有人亂喊公安來了!我不想惹事,就趕快回飯店了。

我想應該是他扒到的時候發現是底片機,不是數位相機沒有價值,所以又拿來還我...這應該是LCA另類的好處,大陸人不識貨,扒手扒到會拿來還你...

P.S.
我把相機都放在包包的外待,所以LCA的旁邊是我的數位相機,如果被是拿到數位相機,就不會還我了...總而言之,感謝老天保佑。天呀,大陸真的是太可怕了..我現在還是心悸猶存...

4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該死的小偷

(你真好運...我的iPod都沒回來...)

keith 提到...

失而復得真是好險...

出國旅遊原本應該好好放鬆的..

遇到這種事情有夠鳥了...

匿名 提到...

那個扒手還真好心拿來還你耶~
真是佛心來的
還好沒甚麼損失 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hnigel 提到...

@Jason K.:
我真的很好運XD

@keith:
後來幾天
我走路都超緊繃的= =

@minkayu:
如果他不還我
後面幾天我想都會沒什麼心情玩=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