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腦殘

90000010.JPG
--失敗的照片--

把LCA送修了幾天,今天照相館說我可以把LCA拿回家了,檢查的結果是...沒問題!

後來老闆跟我說,雖然是同機器同底片,但是當天的天氣也很重要。下雨前、下雨後、色溫、逆光、順光、都市、海邊...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拍照要懂一堆東西,天文地理也都要懂。所以他叫我再多嘗試拍拍看,因為他也覺得我是剛入門XD,先把構圖什麼先弄好再說。


繞了一大圈,怪東怪西,結果真的是我腦殘...。因為在日本拍的很開心,怎麼拍怎麼美,好像也是因為天氣好、櫻花太美的關係吧!

相機檢測老闆沒有跟我收錢(再這裡順便推一下,台南健康路上的麗合),也教了我ㄧ些東西。這幾捲失敗的底片,就當作是學費吧,再接再厲,繼續燒底片XD

2 Comments:

keith 提到...

相機如果沒問題..
天氣也沒有霧霧的..
為什麼拍出來霧霧的?
還是底片的關係呢?
玩這種相機,底片真的像在燒錢啊..好傷本

另外想請問TREE,
你的最新回應是怎嚜設定的,
才能夠只顯示出前面幾個字呢??
感覺這樣版面比較乾淨說...
可以請教一下嘛? thanks~~~~~

hnigel 提到...

水氣和光線也有關係
那天早上有下水
可能因此有關係吧!
還有我的腦殘也有關係XD

這次燒的大約1500左右/ \

我這篇文章有教喔
你看一下
http://hnigel.blogspot.com/2007/05/blogger_17.htm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