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童話

0605
童話與現實


雖然LAG很久,但是昨天終於看完了曼哈頓奇緣。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兩種不同的愛情觀,童話與現實的對抗。吉賽兒公主相信著一見鍾情、真愛之吻、永遠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離婚律師相信需要長時間相處才能確定愛情、不可能過幸福的一輩子。

我想某一方面,我也和吉賽兒有一點相似。愛上一個人,會期待可以和她幸福一輩子;咕咕雞不見的時候,我也期待她會自己回家等我;我會期待身高變成180;孫燕姿我都只叫"燕姿";對打勾勾深信不疑;愛幻想愛作夢...也有人曾說過我感性大於理性,所以我的世界很童話。

也許我也應該找個水溝蓋鑽進去XD(電影中連接現實和童話世界的通道,是一個水溝蓋。)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孩子~
還沒睡醒嗎
起床摟:p

hnigel 提到...

沒關係
有人和我互補就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