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網路沉迷

0608
在上海美術館拍攝的作品(上海美術館內允許拍攝)

這兩天在幫宜萍做社會學的影片(我用會聲會影11,只是剛好動物上有XD),內容大概是說一些網路沉迷的案例。第一次嘗試剪接、配字幕、音效,感覺很新鮮。其中又以配字幕最累,因為都要反覆聽,然後慢慢調整字幕出現的時間。我現在好佩服"熱情漢化組"的毅力,配出一部日劇還是動畫,一定需要超多時間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囉!


6/8補上完整版,新增片頭和幕後花絮



宅男(我覺得我配的最有笑點的一部)


集體自殺(最短的一部)


線上遊戲與現實暴力(有漏風的髒話,和無言的打鬥畫面...)


性侵(是很害羞的男男唷!)

7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第三部片是輔大宿舍

真好認...

匿名 提到...

老實說,我有點笑倒了XDD
不過現在不論工作上都依賴網絡,不能不沉迷啊…Orz

張正霆 提到...

你竟然偷把輔大妹!
(被眼尖的我發現了)(好吧,一樓也發現了)

Unknown 提到...

打開google reader
等文章圖片讀取完後......

我就被開版圖嚇到了XD
(表情應該就和他一樣⊙o⊙!)

另,我覺得影片都頗有笑點
油其是第三個大亂鬥畫面,那堆武器讓我笑得東倒西歪XDDD

hnigel 提到...

@Jason K.:
大哥也是正妹大學畢業的?

@魏魅魁:
我承認我現在沒有網路
會不知道怎麼生活...

@張正霆:
我突然想到
你好像也是輔大的齁
我都忘了XDDD

@indigo:
其實我撲這個梗已經三年了
哈哈哈哈

大亂鬥的呼拉圈
讓我最傻眼...

Unknown 提到...


那張上海美館圖很震憾阿
XD

hnigel 提到...

我有點後悔
當初沒有查是哪個畫家畫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