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summer sky

summer sky

台南梅雨過後,天空變的好藍好藍,感覺快要跟蘭嶼一樣藍了。隨便抬頭看一下天空,心情都會變的很好。今天收到了solaris的底片,打算明天有空,去拍個幾張。


最近過的很優閒,慢慢在看原文書,準備收心。另外偷放一下閃光彈,那天我謝師宴回家,突然發現我爸帶了D300回家,我ㄧ整個傻眼...。因為我爸之前是世新攝影畢業的,還有當過記者(N年前),所以家裡原本就有底片的單眼相機。不過他好幾年沒玩了,前幾個月有在念說要買,我以為他只是念念,沒想到就真的買回家了。

所以我以後可能會去玩數位單眼,有玩的話再貼作品給大家看。

11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好爸爸呀,哭哭
我也想有一台 D300...

hnigel 提到...

他是自己要玩
不是要買給我玩XD

我最近也不會去碰那台大怪物
畢竟我還是比較偏愛lomo

張正霆 提到...

你這個好命的小混蛋!
(令尊有缺乾兒子嗎?)

Unknown 提到...

D300!
又讓我想到某個把相機上的D300圖樣當作顯示圖的學長
每次和他講MSN都快被閃死了囧

又,令尊有缺乾女兒嗎XD

匿名 提到...

竟然比我先閃了XD幫你爸寫個開箱文吧~
呵呵~我最近在等時機買相機,到時就換我閃你XD

hnigel 提到...

囧。D300魅力有那麼大嗎?

昨天我爸說他在試拍家裡
然後在算光圈的大小
例如閃光燈是多少,然後除以距離
就是光圈要開多大之類的
我完全聽不懂= =

我想我應該要做很多功課之後
才會去想碰那台XD

Chou HsinYi 提到...

>>囧。D300魅力有那麼大嗎?

看到這段話,真想哭哭。

匿名 提到...

真羨慕
你爸ㄉ相機用那麼好ㄛ

匿名 提到...

我也對單眼完全一點認識也沒有 囧
想到拍照要帶那麼大台相機 就卻步= ="
輕巧型的傻瓜相機比較適合我 哈
(我看我還是先存錢換支高畫素相機的手機比較實際XD)

張正霆 提到...

你沒在看我的 Ph. B 喔~你講的那個我在閃光燈篇才剛講完啊!(一眼識破)

hnigel 提到...

@Weihsi:
啊~"~
我不是有意的
我是真的提不起勁

@語語:
他以前就常玩了~

@minkayu:
n82拍起來不錯
不過好貴
如果要省錢可以考慮k750i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拍的很棒!

@張正霆:
我有看啊!
看到標題就關掉了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