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我不是一本型錄的圖像

我不是一本型錄的圖像

作者自視其高的一本書,但是一位作者可以如此的訓誡讀者,也有出版書願意替她出版,就代表她也有一定的市場和地位。搭飛機一定得搭商務艙;打掃必須要用紙巾、不能用抹布;連衛生紙都必須用無印良品...,可以看的到許多號稱"時尚"的生活作息,但是他們所推崇的品味,真的適合一般人嗎?


不過還是有一些值得學習之處,例如許舜英常會閱讀國外的雜誌,而對台灣人愛閱讀八卦雜誌而感到無奈,我想這直接點破了"台灣媒體"普遍缺乏國際觀的問題,只會報導一些沒營養的新聞。不過國外雜誌取得並不是那麼方便,價格更是高的嚇死人,我想她還不如推薦幾個網站,或是Blog,還比較來得實在。

這本書是我哥買的,我才順手拿來看(平常有在看PPAPER的習慣,但是覺得已經越來越沒內容...)。一開始是出於對時尚界的好奇,才耐著性子看完這本書,但是看完卻覺得,還是簡單過日子最快樂:)

衛生紙我就是愛用舒潔;搭飛機搭經濟艙也可以看到很藍的天空;抹布上的細菌都要防範的話,只會變成溫世的花朵。

6 Comments:

Jenny 提到...

衛生紙一定要舒潔(點頭如搗蒜...)

hnigel 提到...

不過以前在讀書
會省一點錢買春風之類的XD

現在住家裡
都會想要買舒潔的

匿名 提到...

認同 太過講究的生活
不覺得是否過於矯情
她的生活方式有她的堅持
但一般人 也有屬於自己的堅持

hnigel 提到...

我喜歡"矯情"這兩個字
這本書就是一整個矯情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看完以後也覺得他們也太難親近了吧並沒有感受到太多生活的態度,只是嚴苛罷了

hnigel 提到...

還滿自high的一本書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