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手拉坏

Breakfast Dish

四月中去新社玩,民宿剛好可以玩手拉坏,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早餐盤。當時失敗好多次,但是如果知道"手勢"了之後(四指輔助,大拇指用力),就很容易拉出盤子或杯子。由於我的杯子太多了,所以就決定挑戰盤子。當時玩了好多陶土,比小時候玩紙黏土好玩,哈哈XD

由於陶土要陰乾,然後燒窯,所以到昨天才收到成品。顏色是老師幫忙上的,還不錯看啦。當初我原本還有想挑戰花瓶,結果失敗了,不過老師也說那個要學好幾年才有可能XD。(但是同行的媽媽朋友,當時有成功,只能說她超有天份吧)


Breakfast Dish
主體成形後,可以拿到旁邊用竹籤畫圖案。因為要把多餘的土挑掉,所以比想像中的困難,所以有點畸形XD

Breakfast Dish
這是被後的樣子,F38是燒窯時用的代號,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寫那麼大,有礙美觀= =

Breakfast Dish
最後還有我的簽名喔XD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这个是你用黏土弄的?@@很历害lo

hnigel 提到...

是用陶土和高速轉盤作成的~
你可以google手拉坏看看

匿名 提到...

感覺挺不賴的~
要另外付費嗎?

hnigel的手作~ 無價!

hnigel 提到...

要確定燒出來的
才要付費

這個盤子好像150還是200吧
不過教學和玩壞的陶土都不用錢:p

艾麗 提到...

請問是哪家民宿呢?
感覺好像不錯玩耶^^

hnigel 提到...

是劦陶宛~
還不錯玩啦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