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spritz

spritz

今天從RSS看到這種童畫風格;丟給宜萍之後,她又推薦我Grounded Bird album cover。發現這兩種風格,我都好喜歡喔!所以我想我如果拍DSLR,就要拍這種風格!


只是尋找有童話風的道具很麻煩,上面那張照片的大象頭,其實量身高器壓住頭的部份。我想還是後製上插畫,會比較剪單一點,況且我還可以趁機畫畫XD。這裡不是攝影BLOG,也不是插畫BLOG,就只是Design Tree!後來Pin跟我說,Grounded Bird album cover不是後製,是攝影棚!如果是後製的話,就會有很假的感覺,我想我的風格還要再重新尋找了。

另外上面那張大象的照片,其實我拍了三十幾張才挑出出一張。因為是放在窗台上拍,所以是逆光。逆光同時想拍出水滴,又想拍出大象的顏色,景深又不能太明顯,真的是超龜毛的,比處女座還龜毛(我本身就是處女座,沒有瞧不起處女座的意思XD)。最後是用大光圈,和斜逆光的角度去抓大象的顏色。三十幾張有一半以上,都是黑象吧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