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墾丁 兩面情

000036
000044

拍攝地點:高雄大學、崇學國小、墾丁
拍攝底片:solaris 100
拍攝相本:墾丁 兩面情


星期六,墾丁一直出現短暫的豪大雨。星期日,就是好天氣了。讓我很幸運的拍到兩個不同面貌的墾丁:)


000038
雲假的很美

000014
我愛氣球

000012
我愛氣球

000039
有巴里島風

000035
起風的一瞬間

8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好棒! 真想念海邊...

V 提到...

墾丁,真的很漂亮喔!
有機會真的要去一去!

*又打擾了XD

hnigel 提到...

@Jason K.:
趁夏天去一趟吧XD

@V:
台灣的東海岸更藍更美喔
歡迎來台灣玩XD

不會打擾呀
有人留言我很開心XD

蔡 提到...

我等到都睡著了XD

哇~拍的真好呢!我要第一張啦:D

V 提到...

噢!真的嗎?
可惜,我想我今年的台灣之旅是去不了墾丁跟東海岸...

iriscarousel 提到...

阿阿阿
我想去墾丁想到滿腦子海水
不過就是沒去成 (打滾)

今年暑假不知道會不會去成

看到美美照片
還真是心酸.... >///<

GG 提到...

唉...

唉...

hnigel 提到...

@蔡:
哈哈,我都用光纖上傳,他那麼慢我也沒辦法XD

@V:
沒關係,可以多來幾次XD

@iriscarousel:
夏天就是要衝海邊!衝吧!
你不是住高雄?
那也可以去西子灣還是大自然呀

@GG:
幹麻嘆氣
排便不順暢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