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台北天氣晴

000040
我的腳是在水裡喔!海水一整個很清澈

我消失了好幾天,因為這幾天我都在台北。我先去了故宮、然後參加了三天的社服營,等等要去九份,然後今天就要回台南了。我有空再來補一下遊記和心得。7/15後我就要到實驗室報到,以後我也會常常就這樣消失幾天,請大家不要驚慌失措XD(一整個很自以為)


最近把右邊很多功能都刪掉了,主要是因為想要回歸到最初。現在blogger留言已經很方便了,留言版就被我拿掉了,以後大家可以隨便挑篇文章留言就好。至於sitemeter、mybloglog、bloglook、google page、還是訂閱人數...,我覺得不要去在意那些東西,反而感到比較自在。(twitter我會找時間擺回來)

畢竟未來我會以課業為主,這裡就會變成簡單的生活記錄吧,那些數據就更沒有意義了。有意義的反而是,自己在意的人,會不會到這裡看看我。

最近我在整理相簿,以後大家看照片,還是抓桌布都會比較方便,等我整理好了會再一起更新。而好友連結就比較不好意思了,因為我發現到後期,我也都沒有去update,乾脆就拿掉了。不過未來我會開放我訂閱的RSS跟大家分享:)

4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跟"大"家分享

hnigel 提到...

哈哈,感謝>///<

匿名 提到...

我還在想說你怎麼不見了勒~
沒看你更新文章還挺不習慣的XD

hnigel 提到...

我原本以為我三天沒上網
會很空虛
其實也還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