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火車門

89950014.JPG


今天有事情回學校一趟,所以我又有機會搭到電車了。一開始還滿興奮的,因為撘電車會有一種旅行的感覺。我就開始回憶,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家一次,那時候都覺得40分的車程好漫長,現在反而覺得一眨就過了。

1
在回程要下車的時候,快到站的時候,我就習慣先去車門前等著(藍點)。後來也陸陸續續有人站起來,就站在我的後面。但是聽到Door open的時候,門也沒開,我就感覺納悶。

2
後來轉頭才發現,原來開的門是另外一邊...囧。因為我的緣故,所以大家都站錯邊了,我就突然感覺到許多眼光射向我來,我就只好匆匆下車了...

雖然害一堆人和我ㄧ樣耍笨,但我不是故意的XD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 很像你的作風!XD
這讓我想起台北捷運板南線,
其中西門站在也是跟其他站不同的開門方向,
如果不是常常坐這條線的人,也是會站錯邊~
不過很少有人會跟著站錯啦....^+++^

hnigel 提到...

那天下雨,玻璃看出去也不清楚
所以就一群人跟我耍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