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Free Templates - BTemplate

Blogger Templates

BTemplate。雖然裡面有許多Templates和之前介紹過的Templates重覆,不過還是有許多沒看過Templates。不管是風格還是設計感,都有中上的表現,所以推薦給大家。


另外Template懶人包,今天也做了更新。因為許多網站都關了,所以刪減了許多,有需要的請自行參考吧:)

4 Comments:

白色飛魚 提到...

自己設計Blogger版型也挺有成就感的,只是……
做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做第二次了。 @_@

hnigel 提到...

沒錯,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XD

匿名 提到...

我在這網站裡面有找到幾個我很喜歡的樣式
也去下載了壓縮檔
解壓縮檔後,我按照別的網路上面的方法上傳HTML檔
結果他一直出現

很抱歉,我們無法完成您的要求。
向「Blogger 支援」回報這項錯誤或在「Blogger 說明論壇」上回報錯誤時,請:
請說明您正在執行什麼動作時收到這個錯誤訊息。
請提供下列錯誤代碼及其他資訊。
bX-4un7qp

請問改怎麼辦才好?!

hnigel 提到...

這個問題我也遇過
應該是blogger server短暫當掉
你這幾天再試試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