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小記

0718

有的時候會覺得照片要過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產生感情。像這張當初看到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但是現在回頭去看,反而很喜歡。


0715
研所第一次報到,感覺老師、學長姐、同學人都不錯。而且大家的興趣都好健康,幾乎都是運動,害我真羞愧,最近都在彈吉他都沒有跑步...。讓我比較想偷笑的是,老師說在實驗室打電動被抓到,就踢出去。那之前402應該大家都要被踢出去了吧(尤其是有一次剛好被看到),哈哈哈。老師只有要求白天要在實驗室,晚上沒有硬性規定,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實際到底操不操,還是要等七月底真的進實驗室再看看了。

0716
今天做了巧克力。因為8/7是七夕,過一陣子我再貼來這裡教大家。另外我的巧克力不是七夕禮物,別瞎猜......

0717
今天原本要去桃園吃水餃,結果颱風來...。今天的msn狀態是"詛咒颱風生兒子沒有颱風眼",哈哈哈哈。今天超墮落,跟199和199她妹玩了一整天的爆爆王,越玩越空虛,哈哈哈哈。

0718
這幾天又從房間丟掉好多東西,還打算把一些布偶和包包拿去送給育幼院,順便重新整理桌面。實驗室有暑期training,下午認真看了一點投影片複習一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