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My First Guitar

First Guitar


這是自己第一次,花自己賺的錢,買樂器,學音樂。小時候學鋼琴半途而廢,長大後好後悔,不過等過幾年還是想要再回來練習。今天買完吉他,就一直在練習;練習到手痛就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練,一直循環。不過剛剛差不多已經到瓶頸了,尤其是左手食指。跟宜萍抱怨一下,宜萍就說"我那時候也這樣阿",我想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現在祈禱繭快點長出來...

IMGP3058

IMGP3060

IMGP3061

IMGP3062

我知道照片又糊掉了,不過朦朧美比較適合我的BLOG,哈哈哈哈。今天拍照的時候,有發生一件笨事,我原本是站在吉他前面拍,突然發現吉他的烤漆剛好反射到我在家隨便穿的樣子,就趕快換個角度拍XD。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hi!!!我是小佐啦:P
很久沒上MSN了~~~~來跟你打個招呼
我最近用無名的新帳號寫些東西~~~
新帳號是saonmyway :)
但我不排除再度跳槽的可能XD 我是遊牧民族=ˇ=

匿名 提到...

妳消失超久的

我有訂閱RSS了
有空會去妳那邊逛逛~

fc2最近有中文版
很適合你
因為你超愛日系的XDDD

Unknown 提到...

自己買的應該就會更有動力學了吧XD

像我剛開始踢球就自己買球鞋

之後為了穿更好看的球鞋 就一直踢到現在了!

so. 快彈吉他!! gogo

匿名 提到...

為了有一天能很帥的刷電吉他
我要加油!GO~GO~GO~

匿名 提到...

挺酷的吉他~
(既然你知道照片有糊掉,那我就不說了)<-結果還不是說了...XD
期待看到你的第一個吉他影音分享~^^
加油!GO~GO~G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