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JAVA請跟我當好朋友

000028
就像急轉的火車,努力向前,又有一點不穩定。


這幾天,都在和JAVA博感情,因為我之前跟他不熟,現在都要去巴結他,希望他跟我當好朋友。還好這幾天我之前跟C很熟,也有跟JAVA聊過幾次天,所以進展的都還滿順利的。幾乎沒有什麼代溝,通常我只要翻翻書,Google一下,就可以跟他取得共識。每天都和他有新的進展,感覺很充實。

最近好多事情,感覺在推著自己長大,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說,已經是碩生了,要成熟點。接下來要面對的世界,是現實的社會,要學得更懂事。畢業之後,也要面臨就業問題,也要累積自己的實力。同時也希望,自己在課業、愛情、興趣上,也能取得一個平衡點。

年輕無極限!(我應該還算年輕吧,哈!)

4 Comments:

好手 提到...

呵~我跟妳差不多!!
加油囉!

hnigel 提到...

一起加油XD

zero 提到...

糟糕了!我跟他們都不熟 囧rz

hnigel 提到...

吳老師好像比較常用c/c++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