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做人不可以白目

0725

今天去參加科科的口試,參加完就一起去吃飯。一開始知道要和三位老師同桌,就讓我有一點緊張,我ㄧ開始還以為只是我們402的聚餐。坐下沒多久,竟然是開始敬酒大會......。先是畢業生先和三位教授敬酒,我看到科科喝的滿臉通紅,眼睛也紅了,真的是超歡樂的,活像是AXE(有玩AllStarts的才知道這個梗),我們都叫他吼一吼,然後跳上桌,轉一轉XDDD,然後我就一直笑他。


後來就是學弟妹敬酒的活動,我也在一旁看的很開心,看科科一直不斷升級,臉越來越紅。然後我就很白目跟科科說我敬你,然後要乾杯XDDD。沒想到我玩完,小貝貝竟然開槍了,"子翔,學長敬完,學姐也要呀!",我又喝了第二杯。"子翔,林老師也要敬一下呀",因為林老師是我的指導教授,我又喝了第三杯。"子翔,蘇老師也要啊",還好蘇老師說隨意,我只喝了半杯。"子翔,老師跟你喝一下",由於老師很有可能是我的口試委員,所以我又喝了一杯......。

最後整晚前前後後,大概喝了五六杯吧,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喝那麼多。還好沒有醉,不過肚子被撐的好脹,打嗝的時候還嗆到流眼淚。雖然被凹喝酒,但是是我自己白目愛鬧科科,所以也不能怪別人XD。另外老師對我也很照顧,以後要和老師這樣吃飯的機會,應該也超少了吧。

不過今天的笑點是,科科後來打電話給在花蓮的阿猴,原本要問阿猴"你吵架了沒?",結果問成"你醉了沒?",我們一整個笑翻掉XDDDD

不過今天回家之後,左手有點麻麻的,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關係...

p.s.
今天小貝貝看到我,認不出來,後來老闆才跟他說那是子翔。沒想到小貝貝竟然說"你以前比較純真",我ㄧ整個笑翻掉,難道我現在很邪惡嗎XDDDD。我只好解釋我是自然捲,我也不想要Q成那樣ˊˋ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我沒醉~ 不過有吵架QQ

還有! 這篇重點再倒數第二行!

hnigel 提到...

撘了14小的火車
結果吵架了
QQ~QQ~QQ~
早知道當時叫你好好讀書就好XD

匿名 提到...

做人不能白目ㄛ?
很白目ㄉ..是不是不能做人ㄚ

hnigel 提到...

這個要我怎麼回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