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吉他手

吉他手
我終於變吉他"手"了。


今天已經是第四次上課了,時間已經默默的又過了一個月。各位小朋友,你們暑假已經少了一半了唷!叔叔本來就沒有暑假,所以沒差XD。

我的手終於長繭了,彈吉他已經不會痛了,反而是彈久會痠的問題。其實最近都在陪JAVA,吉他都被我冷落。只有晚上睡覺前,我會彈個一二十分鐘。還是覺得JAVA耍任性的時候,我就會去找吉他XD,隨便刷一下合旋我也開心。

最近老師教了很多指法的變化,讓我知道彈吉他沒有特定的規則,同一首歌可以有很多種彈奏方法。至於怎樣比較好聽,就要靠經驗的累積了!雖然老師進度很快,已經到G大調,但是我依然還在練習四大合旋的指法轉換(現在轉換的速度有快一點了,目標是可以跟上節拍,不會停頓)。老師有說,他會教快一點,八堂課會教大約半年練習的量。來不及練習沒關係,往後可以靠自己再慢慢練習。所以我倒是不怎麼緊張。

今天上課的時候很開心,空檔自由練習的時候,就會跟阿牛聊天,然後一直在說笑話XDDD。

5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什麼時候可以聽到你彈燕姿的歌呢?

日落 Zero 提到...

練吉他熟能生巧就 OK 的啦~找首喜歡的歌來練吧

Unknown 提到...

你的重點在最後一行.

聊天. 講笑話.

那也不用把全能吵架王四處散播吧Q___Q

i cry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可以聽到你唱燕姿的silent all these years呢?

hnigel 提到...

@Weihsi:
應該還要好一陣子吧XD
接下來還有三個summer training

@日落:
我也相信熟能生巧
我唱歌沒有天份
吉它應該行!XD

@猴子:
那是我這禮拜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耶XD
你超幽默的啦
哈哈哈哈

昨天上課有上到G7,老師就在說"小7"
我跟阿牛就很有默契的說
彈(談)到小7就要吵架了
XDDDD

@宜萍:
我的主唱會唱給妳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