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22秒

JAVA

寫了一個禮拜,昨天終於把程式寫好了。結果把最大筆的測試資料丟進跑,跑到CPU過熱,也跑不出來...。最小筆的測試資料,學長不用一秒就跑出結果,我卻跑了22秒,一整個很離譜。以前寫程式,總是能跑出結果就好,效能總是很少考慮,這次第一次真的遇到瓶頸。這是上研所之後,第一個挫折(噢,當初我還特地去查好多資料,看哪總資料型態比較快,結果還是沒用ˊˋ)。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宅了。固定八點起床,九點開始打開Eclipse寫程式。寫煩了,會刷一下吉他。寫到晚上就跟YoShiKo聊天一下。魚眼一捲底片,拍了一個多月都沒拍完,最近也好想要畫畫ˊˋ。

沒辦法,這就是研究生。

附帶一個蠢事...
昨天晚上,我想說開著電腦,讓他跑一個晚上,再笨的演算法應該都可以跑出結果。結果跑十分鐘後,電腦開始哀號,筆電的散熱孔都可以煎蛋了。我很怕引起火災,隔天新聞版面是"研究生寫不出程式,造成電腦當機,引起火警",我就趕快把電腦關機了...

13 Comments:

V 提到...

加油!

Jason K. 提到...

研究牲您好

匿名 提到...

哈哈~原來寫不出程式有可能把自己燒死啊?XD
保重啊~^^

日落 Zero 提到...

加油!
我之前寫出會把硬碟塞爆的無限迴圈 @@

Unknown 提到...

加油na!

我反而好想寫程式說XD

做ppt做到想砍人喏

匿名 提到...

樓上寫"研究牲" 我笑了 (深刻體認)XD

匿名 提到...

@V:
我會加油的!

@Jason K.:
科科
閣下畢竟也是JOKE板常客

@牙牙:
我真的怕把自己燒死
才關機的= =
因為桌子是木頭的

@日落:
while(1)write("a");
哈哈哈哈

@猴子:
你去爬樹啦
砍什麼人

@minkayu:
拍拍...

日落 Zero 提到...

哇~你有參賽!
幫你投了一票 ^_^

hnigel 提到...

你沒說,我都不知道這個要投票@@

況且他投票寫的好怪
我有時候在第三頁
有時候在第四頁
有時候消失不見= =...

而且很容易灌票
這種比賽還是志在參加XD

日落 Zero 提到...

這種比賽喔
就大概就是看誰比較會宣傳、比較會發垃圾信吧
(我已經收到其他人的拉票了 XD)

hnigel 提到...

我發現他也沒鎖IP
只是會不停的移動BLOG順序
其實這個只要不停"重新整理"同一個頁面
很快就破解了
(鎖ip也可以破解,種花電信一堆ip可以用)

說真的
寫個外掛
自動捷圖
人工輸入驗證碼
一直不斷loop
這個比賽就被玩爛了
XDDD

我不會去做那種事= =
因為我還不會寫XDDD

日落 Zero 提到...

有人寫過了吧?
之前 ClickClickClick.com 不就有「彈藥庫」了嗎?全自動幫你點,連驗證碼都不欲輸入 XD

匿名 提到...

哈,不用輸入也是有補彈兵XD
當初我也有幫忙掛過
也有畫過圖XD
後來也不了了知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