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首勝

IMGP3271
陳偉殷7局好投鄭凱文後援 中華5:0勝荷蘭贏得首戰

今天比賽剛好卡到Traning,害我超鬱卒的。不過我還是帶著中華隊的帽子,想說下課後可以衝去棒球場,幫中華隊加油。沒想到12:30下課,打給科科,科科就說已經5:0八局下了。一開始還騙我是荷蘭五分,害我心涼了一大半,機車!


回家的時候,把包包和帽子丟著,就趕快轉開電視。剛好看到第四局的重撥,真的超熱血的!如果晚上有空的話,再來看九點的重播。明天對上日本,想要去台南棒球場看大螢幕,跟鄉民一起吶喊!後來查一下,明天棒球場沒轉播,在家當阿宅就好。

繼續燃燒八搶三的熱情,我要幫中華隊加油!!!

3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大陸0:10 好慘~

湯包 提到...

PORTER包不錯!

匿名 提到...

@猴子:
我已經放棄中華隊了。
以後我的棒球只有王建民。

@湯包:
你注意的地方真奇怪XD

跟某人很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