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刷刷刷

0814

上禮拜的吉他課我跑去看獅子王,還有最近都在看paper和寫程式(寫不完ˊˋ),所以吉他被我冷落了一陣子。今天在演講廳,發現鉛筆盒中有pick,就拿起來玩弄一下。突然發現木頭的紋路很像吉他的六條旋,於是我就開始刷旋,"↑↓↓↑↓↓",雖然很蠢,但是過足了一下刷吉他的乾癮,哈哈哈哈。


之前七夕看到有高中生,在路邊演奏,很簡單的一把吉他,一個主唱,就可以把氣氛炒的很熱。我以後也要當那位吉他手,替主唱伴唱,耶!我有想過,以後要在路邊表演,然後把捐款都捐給家扶,應該比我在blog掛廣告,收入還要多更多(blog廣告半年才一千五左右,真的少的可憐)。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多加油,不然人家會丟垃圾的比率,應該會高於丟銅板XD

最後亂入一下,中華隊加油!今夜一定抗日成功!

3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我掛了一年才只有一塊錢..@@

就把它移掉了

Yi-Ping Chen 提到...

不更新部落格就算了
還把豬哥手放第一篇!!
一進來就看到...

噢,你不在我都沒有笑話可以聽ˊˋ

hnigel 提到...

@Jason K.:
所以我應該知足惜福了XD

@宜萍:
我只有手可以見人
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