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避邪

我忘記我是哪一天發神經,說過等到農曆七月,我要把我的照片發給大家避邪。我也不知道,會有人從那時候開始記到現在...。

好吧!文青文宅要說到做到,這樣才能算是有guts的男人!


自行所索取。

使用方法:
放於家中,可以避邪
貼於門口,可以防小人
貼於主機,可以防當機
貼於冰箱,可以防蟑螂
貼於廁所,可以除臭
貼於車窗,可以防測速照相(被開紅單了不要找我要錢)
貼於水壺,可以殺菌
貼於冷氣,不開電就有冷風咻咻咻的效果
貼於喇叭,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啾咪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只有一張喔?
那怎麼夠貼這麼多地方呢?:p

Unknown 提到...

先附簽名再給我好嗎~

以後你紅了我還可以拿去炫耀:D

匿名 提到...

我要簽名照一張 >////< (舉手!!)

匿名 提到...

我要正面照兩張!! (L)

匿名 提到...

我要三張全身照放門口當門神!! 耶屎!!

Yi-Ping Chen 提到...

好好玩喔~ #123

匿名 提到...

既然你不在,幫你管一下版好了!!

To 牙牙
你可以裁切分割!!

To 猴子
他不會紅的 = ˇ =

匿名 提到...

@宜萍:
以後這裡就交給你了!

匿名 提到...

@路人甲:
你要哪個時期的?
小時候、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哈哈哈哈

@路人乙:
宜萍很多正面照
你跟他拿

@路人丙:
放門口會被偷走
你確定要放門口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