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Swing


playful spaces by bruno taylor


很久以前看日劇,男女主角總是會在公園的鞦韆上坐著聊天,不管是成人、還是學生,都不例外。所以我一直很憧憬,有一天能夠能跟喜歡的人,坐在鞦韆上聊天,那一定會感覺很幸福。

我還記得以前台南有家餐廳,叫做五餅二魚(已經倒很久了),他們餐廳的座椅就是用繩子綁在天花板,有點像搖椅,也有點像鞦韆。以前都會為了去坐那個椅子,而跑去那家餐廳吃飯XD

今天看到這個公共藝術,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愛,如果有一天台灣也多幾個鞦韆,我想我會更想要出門去。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西門町有一家「魚窩」
他們的椅子也是長條式的鞦韆坐椅喔~^^

hnigel 提到...

我有去台北再去拜訪一下XD
甘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