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怪獸

monster

今天我收到這張照片,很明顯有人被怪獸吃了,但是寄信人卻沒有標明地址,我也無能為力去解救他們ˊˋ。如果有人知道這隻吃人怪獸在哪裡,麻煩可以寄信給我,還是留言給我嗎?救人一命,勝照七級浮屠...拜託大家了。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今天看到實驗室有一台主機,光碟機被挖走,所以外觀很像怪獸,就順手把他拍下來了。最近都睡醒就去實驗室,待到五六點才回家,畢竟在實驗室辦正事的效率真的比家裡好,。

最近很宅,宅到爆,連拍照都是在實驗室...我的文青氣息已經越來越淡了...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hi 實驗青年~

我在實驗室還能看海 so happy~

hnigel 提到...

一百年後,你的實驗室就在海底下了
花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百年後地球就滅亡了~

muhahaha

hnigel 提到...

百年後人類文明從宇宙中消失
只剩下一只保麗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