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2008 部落格大獎

報名

今天我報名了今年的部落格大獎,志在報名,不在得獎,畢竟這種事情從以前我就看得很開XD。去年的九月到現在,生活有很多改變,最明顯的就是開始玩攝影,和到處去旅行吧。由於課業很忙碌,自己對Blogging的心態,也覺得只要記錄生活就好,要再花一整個下午畫一張桌布,已經變得奢侈了(不過上禮拜我畫海綿寶寶畫得很開心>///<)。


報名的時候,要挑選三篇文章當作年度代表,我就挑了下面三篇。分別就是插畫(同時包含了音樂創作)、LOMO(同時包含了旅行雜記)、志工心得。對我來說這都是這一整年,最珍貴的回憶。

茉莉花
茉莉花

fisheye 櫻花
Fish Eye 櫻花季

DSC02596
重回多納

當然也有一些文章是遺珠,像是燕姿的演唱會八搶三的心得初學吉他16 Days情人節巧克力......只是這些文章,自high的成分比較高,就沒有選了XD

5 Comments:

hnigel 提到...

我後來發現
我好像比較適合文藝那一組

沒關係,我要叛逆一下XDDDD

白色飛魚 提到...

藝術文化那組太可怕了,才不到兩天已經三百多人報名。

hnigel 提到...

感覺今年組別有變少~

hnigel 提到...

剛剛休息又逛了一下
四小折和海豚男都跟我在同一組耶

那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報對組了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獎項說明:深入介紹或分析一般大眾從事的休閒嗜好,促進對於該領域知識的瞭解。例如:心靈命理、動漫電玩、運動體育、幽默趣味、園藝等。

後來看到"幽默趣味"併到這一組了
所以我沒有報錯組
好險...
不然又要被說腦殘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