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毒奶粉事件,什麼不能吃?

去你媽的

奶粉、奶精副產品
影響物品:奶茶、即溶咖啡、焗烤、濃湯、奶酥、乳製品<優酪乳 鮮乳 保久乳>、牛奶糖、煉乳、蛋糕、麵包、起司、乳酪

麥芽精功效
麵包:促進發酵、延緩麵包老化、增加麵包外皮酥脆、麥穗金黃色澤
月餅:增添外皮色澤、回軟
滷味:上色
夾 心 糖 :抗砂、抗烊、減少牙病等疾病
軟 糖:同上
牛 皮 糖:增強彈性、韌性、改善風味
孝感麻糖:預防潮解,降低或消除粘牙現象
蘇式糖果:預防潮解,降低甜度,改善風味
巧克力糖:節約奶脂,改善口感,提高質量


影響物品:麵包、餅乾、糖果點心、榖類食品、調味奶、啤酒、巧克力、冰淇淋、滷味<上色用>、素食、豆漿、素雞、素鴨、素魚、豆腐和麵筋...

資訊來源網站(非有毒產商):1,2,3


另外最近的新聞:三聚氰胺 狗吃的0、人吃的2.5ppm
衛生署訂定食物中容許2.5ppm的三聚氰胺,連農委會對於飼料的規定都比較嚴格,只有0.5ppm,美國連貓狗飼料都規定不得驗出三聚氰胺,遭批評人不如貓狗魚;不過在衛生署放寬規定之後,農委會趕緊跟進,也放寬魚飼料標準,放眼全球,目前只有台灣跟進香港,容許食物中存在三聚氰胺。...

所以現在政府是趨向,只要檢驗出什麼東西有問題,就只要放寬標準,官員就不用負責,業者也不用回收,對北京有交代,大家皆大歡喜?

以上資訊參考PTT鄉民bianfish,和我自己匯集而成,歡迎轉載。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ㄎㄎ

謀財政府結束換害命政府

還好不是兩個同時上任

謀 財 害 命 ㄍㄋㄇㄉ

Chou HsinYi 提到...

你要轉型當台派部落格了嗎 XDDDD

hnigel 提到...

@bilsted:
另一個2012年又要出來選了
哭哭
不過前提是台灣還在

@Weihsi:
我要持續抗議到改為"不可添加三聚氰胺"為止
這次真的是太超過了
為了錢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Yi-Ping Chen 提到...

我要轉載!!

hnigel 提到...

我要跟你收費!
耶!
一篇文章是一個乖寶寶印章(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