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彩虹

Touch The Rainbow

「人生的大道理就像彩虹,高掛天際,看起來很美麗,當你用手去抓,卻是空的。 但空的不代表它不存在,只要你一點一滴去實踐你的夢想,總有一天, 在某種光線照射下,它就會在你身上,投射出燦爛的色彩!」

上禮拜在波麗士大人看到的一句話,寫得真的超棒的。


慢慢努力,一點一滴的累積,雖然短時間還看不到成果,但是努力一定存在某個角落。有一天就會發現,那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寶藏。我要一直堅持我的夢想,然後寫下童話般結局。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的:)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Yi-Ping Chen 提到...

你一定要拿一張這麼模糊的圖嗎?
有希望的文字加上那個圖變得好沒希望= =

hnigel 提到...

@路人:
堅持到底!
耶!

@宜萍:
我換掉了ˊˋ

匿名 提到...

那個豬哥手請問是HNigel 叔叔的嗎?

hnigel 提到...

是麥當勞叔叔的~

匿名 提到...

TO:宜萍
妳不知道嗎?
模糊的圖是hnigel的特色啊~ XD

阿翰好棒 提到...

收尋LOMO.vivitar居然會收尋到學長..我也是長榮畢業的學弟..目前是大一讀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發現學長這有好多東西.學長好厲害喔,可以請問學長是讀哪一所學校.哪一個科系嗎?

hnigel 提到...

@牙牙:
模糊的最帥!

@阿翰好棒:
我已經讀研究所了
後火車站大學,資工系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