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強中自有強中手

crowd

上禮拜拿到期中考考卷,發現自己考了倒數(我也很認真準備呀ˊˋ),我突然覺得,果然X大就是不一樣。最近開始寫Javascript,平常引用其他人的習慣了,還以為很好上手,沒想到自己開始寫,寫了兩天,卻一樣沒有頭緒。果然強中自有強中手,香港也有香港腳,自己只是人群當中的一小咪咪而已。


深海裡的大鳳梨。

5 Comments:

Elephant 提到...

小樹加油。
剛到一個新環境,本來就有適應期,如果呢,你和我一樣屬於慢熱型,那適應期就更長了,只要繼續努力,一定會發光發熱滴:)

這麼快就期中考囉?怎麼我們學堂的小朋友要到11月中才考?

Unknown 提到...

香港人 : gan 我們國家有香港腳的秘密被傳出去惹

hnigel 提到...

@A Stupid Elephant:
新環境倒是還好
只覺得自己像井底之蛙XD

我們的期中考有三次還四次
然後期末考一次
我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這樣訂XD

@bilsted:
完了,完了,要變僵屍了。

白色飛魚 提到...

假以時日小樹應該也成為強中手。

hnigel 提到...

這我不敢想 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