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漫長的道路

20081108

書桌上堆滿了講義,像是走在漫長的道路上,起起伏伏,永遠看不到盡頭,正是所謂學海無涯,活到老學到老!在Time Domain和Freq. Domain中優遊,一堆看不懂得符號,宛如星辰高掛在天空,看的到,卻摸不著,更讓我感覺到這宇宙間的奧妙!


我一樣硬把燕姿拍進來,耶屬!

4 Comments:

yen3 提到...

這是有關聲音的處理嗎 XDXD

匿名 提到...

其實這篇是想炫耀你很用功是嗎XD

Chou HsinYi 提到...

說的對,這是炫耀文。

hnigel 提到...

@yen3:
沒錯,我在讀DSP XD

@GG:
我只是想發洩我都看不懂...

@Weihsi:
炫耀也是要炫耀燕姿的簽名海報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