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被踩扁的美味蟹堡

20081110

今天的感覺就像是...

好不容易煎好的美味蟹堡,卻被派大星踩在腳底下,不想再當蟹堡王的廚師,而想當個水母獵人。


今天學長寄一封信來,說XX單位希望能把程式碼從Visual c++ 6.0改成Visual c++ 2005,由於之前我有換lib使用過,知道Visual c++ 2005很難連得上SQL Server....

以上術語你看得懂,代表你跟我一樣很宅

後來回家測試,真的整個程式碼要重改,等於我兩個多月的心血幾乎白費,而且也不一定改得出來。而且這個月底就要結案,最近又一堆期中考,期中Project,我已經都怕書念不完了,害我真的失落到,想乾脆休學去當台商算了。

後來跟澄澄的媽咪抱怨完後,澄澄的媽咪勸我明天先跟老師溝通看看,如果真的要重改,就當作是另一個學習機會。我有了勇氣,就開始進入無限的Google迴圈,測了一堆關鍵字,不過卻一直碰壁,甚至有幾篇文章讓我覺得,Visual c++ 2005已經把insert和update拿掉,想要改用其他方法整個重寫,舊有的CODE只能丟掉。

一直忙到十一點多,學長傳來好消息,對方說只要把變數獨立出來一個檔案,可以直接用執行檔就可以了,這樣他們也不需要編譯,我的腦細胞才停止死去...

總而言之,謝天謝地,應該是老天爺希望我繼續讀研究所...

以後再接類似的專案,我一定要連對方命名規則,每一行程式要空幾行,都要問清楚...不然如果對方不讓步,堅持要用2005,我想我真的離休學不遠了...

P.S.
今天阿宅聽到這件事,跟我說...

[爛人] 高梁是白開水,威士忌是麥仔茶 說:
那只好用大學文憑吃飯了

[爛人] 高梁是白開水,威士忌是麥仔茶 說:
開玩笑 頂著資工的頭銜出來

[爛人] 高梁是白開水,威士忌是麥仔茶 說:
當然是全台灣都是容身之所

[爛人] 高梁是白開水,威士忌是麥仔茶 說:
在全台灣都可以賣雞排喔 揪咪

8 Comments:

elone Wei 提到...

澄澄是正咩嗎

Unknown 提到...

阿宅 : 我上人氣blog了耶

揪咪>_^

yen3 提到...

聽起來好慘啊...XD

匿名 提到...

歡迎來高大就讀研究所
還有大象蛋包飯可以吃
還有好喝的飲料

被退學來找我唷
咪邱

hnigel 提到...

@elone Wei:
超正的>////<

@bilstet:
阿宅比較想上巴哈姆特名人堂吧~

@yen3:
給你當借鏡XD

@Xelloss:
離開高大,才知道高大的美XD

匿名 提到...

我被美味蟹堡吸引進來的...=_="

匿名 提到...

澄澄是我女兒 >////<
澄澄是我女兒 >////<
澄澄是我女兒 >////<

耶屎!!

hnigel 提到...

@牙牙:
快點承認周一到周五,六點半你都在看幼幼台XD

@澄澄的媽咪:
好~乖
澄澄是妳女兒
不跟你搶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