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正面力量

Jump for Hope

最近402真的有夠低迷,活像被巫妖之王詛咒一樣,一個接著一個被婊,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跳躍一下,來個正面力量!只要往前看,都還有機會!大不了繞個圈而已,也不會走錯路。不然一個廚師負責炸雞排,一個木工負責裝潢,一個台商負責從大陸買便宜的黑心雞胸肉,在台灣開全省連鎖店,這樣也不錯呀,啾咪^_<


不然來個狠的,去考檢察官,以後看誰婊你就去查誰...這個應該是暗黑力量,科科科科...

9 Comments:

minkayu 提到...

這種生活習慣就好(拍肩).....
以後雞排店有開的話請跟我說是哪家
我我我.......絕對不會去買XDD

A Stupid Elephant 提到...

那張照片&跳躍的人兒,好讚啊
可以搬回家嗎?
最近,超級需要正面的力量....

hnigel 提到...

@minkayu:
說的好像你已經很習慣了XD

其實黑心雞排吃久了
也會習慣的!

@A Stupid Elephant:
覆個連結
看你要搬去哪都可以!

GG 提到...

飛起來了~這張我喜歡!

可是那個飛起來的一定不是你

而且也不會是我

這 就是胖子的悲哀

(哭

Jason K. 提到...

這張好耶

蔡同學 提到...

好久沒來了耶!搜尋發現了有趣的東西XD
我好紅喔!哈哈哈哈哈~

這張話的很有感覺呢!
加油喔:)

hnigel 提到...

@GG:
你錯了喔,胖子只有你一個
不干我的事

@Jason K.:
好!好!好!
這真是太好吃啦~

@蔡同學:
紅了記得提拔我!

改名叫鮪魚肚胡大殷 提到...

上次我們一起喝到大陸蒙牛黑心奶
你還不怕啊~
難不成就是多喝水就好.......
看到你的海綿寶寶twitter
為啥我的一直葛屁....-___-

hnigel 提到...

隨便說說還當真= =

你的一直葛屁
應該是人品問題吧= 3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