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棉花糖天空

棉花糖天空

最近溫差超大,早上六點多冷得要死,到中午我又熱得要死,改換短袖,一到晚上又要大件小件。不知道是不是氣溫變化太大的原因,今天台南的天空呈現粉藍色,我就拿手機和LCA拍了幾張,感覺一整個很夢幻,帶給我好多好心情,也讓我突然好想吃棉花糖。


再過一陣子,很多商家應該會擺上聖誕節的布置,到時候就會有濃濃的過節氣氛,我期待著12月。聖誕節感覺就像是Chiffon Cake的味道,白色糖粉加上甜死人的鮮奶油,加上軟綿綿的海綿蛋糕>///<。

先在房間擺起聖誕樹吧!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ni how

你是需要:

1.海綿寶寶做得海綿蛋糕

2.還是要海綿寶寶做得海綿棉花糖~

請選擇~

hnigel 提到...

3.澄澄的媽咪做的海鮮咖哩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