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Blogger 加入 Ratings 功能

rating
點我玩玩看

最近Blogger 測試版,開始提供給予星星評價的功能,而Blogger 正式版也提供"反應"的功能,如同上面圖式的"推,科科,噓"。每不同的"反應"要用","分開,而上限是三個。

其他詳細的內容,和設定方式請參考官方網誌


只可惜我的blog被我改得太多,有先tag已經亂掉,所以我不能新增這個功能ˊˋ。最近一樣沒時間改版呀...

3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來個人工評價→科科(1)

匿名 提到...






什麼?不能噓!!!



這耍人嗎!

hnigel 提到...

@Weihsi:
突然覺得放了應該會被亂玩
還是不要放好了= 3 =

@GG:
耍你啊!
笨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