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STARBUCKS 聖誕樹

starxmas starxmas2

聖誕節快到了,快在自己的BLOG擺盆聖誕樹吧(還是STARBUCKS的,一整個很有質感>////<)。到官方網站去,點選下面選單第二個選項,就可以把程式碼帶回家。(網站是用flash寫的,loading要久一點,我的古董電腦跑起來也有點lag)


我也好想要快點過聖誕節喔,等再有空一點,再把聖誕樹裝飾起來。真希望有一個喘口氣的時間,讓自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像是今天剛考完期中考,又開始著手改專案了...噢,今天還是週末呢...)

6 Comments:

Jenny 提到...

好應景..thx..

hnigel 提到...

背景還是紅色毛線~
一整個很溫暖~

日落 Zero 提到...

看到卡片
寒意馬上就消失了

hnigel 提到...

最近真的很冷~

匿名 提到...

呵呵~超應景的...^^

有件事想請求大大您的幫忙
小弟入圍藍眼觀注...
可否麻煩大大幫我投一票呢^^
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21號 月光下的嘆息!
謝謝您的幫忙^^

hnigel 提到...

我已經沒有在玩bloglook了
麻煩你找別人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