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感恩

XMAS

今年聖誕節一整個很忙碌,雖然是平安夜,不過晚點還有兩篇Paper要幫忙看。

之前去吃系辦小姐的喜酒,很多老師都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XD,那時候就有萌生聖誕節要寄卡片給老師的念頭。所以今天早上我把燒火的聖誕老人,簡單寫了幾句話,寄給以前的老師,和現在的指導教授,以表達感恩之意。


聖誕節當然也要閃一下,圖片是我送給宜萍的聖誕禮物,製作過程可以點這裡看一下。這可是我第一次設計公仔>////<

無印良品的壓克力盒,NT.375
四個保麗龍,NT.36
手工餅乾,NT,80
聖誕禮物,無價

有一天,一定會有人問我"這裡除了老梗和閃光,還剩下什麼?"

9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感想:超級像派大星。加油,好嗎?

匿名 提到...

祝福小樹聖誕快樂~

Unknown 提到...

>"這裡除了老梗和閃光,還剩下什麼?"

孩子,這裡還有滿滿的幸福啊~
(雖然很閃)

Chou HsinYi 提到...

本網站當掉很久了喔,我怎麼都看到一片空白沒有內容呀,我還蠻喜歡你的老梗和閃光的啊,你可以不用擔心我們鄉民會不會暴動啦,科科,不過我還蠻懷念你的嘴泡和LOMO的。這倒是實話。

祝福小樹聖誕快樂~

hnigel 提到...

@宜萍:
下次送你海綿寶寶,溴一對好了!

@小可:
謝謝:)

@indigo:
還有科科科科的笑聲!

@Weihsi:
最近中華連Google不太穩
沒想到你也是受害者之一,拍拍

LOMO今天我會去拍點聖誕樹
不過要洗出來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最近沒時間到亂逛= =+

張正霆 提到...

這裡除了老梗和閃光,還剩下什麼?
(怎麼都沒有人玩這句 XD)

匿名 提到...

你的手作禮物真可愛耶~(鼓掌)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手作禮物了 似乎連卡片也很久沒手寫了= ="

"這裡除了老梗和閃光,還剩下什麼?"
這......就留給樓下發揮吧XD

merry xmas ^__^

匿名 提到...

"這裡除了老梗和閃光,還剩下什麼?"

哈哈哈 你可以把幸福分享給每個人阿(L)

于真說每次看你做的東西都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好像自己也在談戀愛一樣~
她還會把你做的東西給他前男友看
他前男友也說要跟你學習XD

你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細心的男生耶!! (大拇指)
喔還有~ 她昨天說你能文能武!!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能文能"舞" ㄏ

hnigel 提到...

@張正霆:
我都老梗了,你還玩我的老梗
你已經變爛梗了= 3 =

@minkayu:
有空可以玩一下呀
其實不會很花時間
心意又滿滿~

樓下發揮得很溫馨XD

@澄澄的媽咪:
好~
那以後製作過程都一起附上來好了XD
應該不會太閃XD

袋鼠女拿我的東西去給她前男友看
感覺就怪怪的= =

所以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
我真的不是阿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