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Tic-Tac-Toe

Tic-Tac-Toe

之前去參觀當代,有發現到XFUNS的比賽,主要是設計一個公仔,來表達X的精神。那時候我就直覺想到以前小時候,玩的OOXX遊戲,回家之後就順手畫出了上面的圖(大概只畫一小時吧XD),當時寫的設計理念是"這是一場以肝當賭注的遊戲,每一步都決定了你的命運",結果當然落選了XD。



IMGP3670

這是自己第一次參加設計比賽,為了交件還特地去買了黑色厚紙板來表框,就當作是經驗玩玩就好。剩下的黑色厚紙板,我有想到可以拿來貼在照片背面,再把照片貼在牆上,感覺應該不錯(雖然展覽都是用白色的)。

最近科技業真的很慘,PTT板上112、113、114的強者也有沒找到工作的,更何況我這個116。所以我有在想,除了自己本業要更努力以外,設計我也不想要放掉,簡單來說就是貪心。這樣以後在開履歷的時候,至少我還可以多找網站設計之類的工作,避避科技業的寒冬,想當年大二就人要找我去工作。所以有空閒的話,我也會想去參加一些比賽,即使沒有得獎,我也可以累積作品。

不過最近本業有決定了研究主題,讓我一整個很興奮,感覺就很好玩XD,而且大家應該就用的到。就請期待我的論文吧XD,寫得出來的話

5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論.文.勒.

(幫你老闆敲碗

hnigel 提到...

你老闆站在你後面
他非。常。的。火。

匿名 提到...

那個圈叉感覺還不賴~
不過那個肝就...^^|||

新的一年,請保重你的肝喔~XD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嗯?因為我太久沒出聲了嗎?
現在留言還要經過核准?

hnigel 提到...

愛肝愛肝一罐20摳~
新年快樂:)

那個是我按錯= =
我把他調回來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