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9 101跨年煙火秀



今年跨年,終於看到了[電視中]的101的煙火秀(因為以前都只能在電視面前看ˊˋ)。真的是很精彩,而且是和宜萍一起跨年>////<。只可惜我沒有DV,用相機錄的結果就是中間有一條討厭的線,不過以後如果還有,我應該不會再衝了。畢竟那天晚上先是在星巴克睡到兩點他們打烊,又改到麥當勞繼續睡,結果幾乎都沒睡到什麼。下次想要走老人風溫馨風,煮煮火鍋,玩玩仙女棒之類的,哈哈哈哈。

在這裡感謝市政府站的星巴克店員,跟善導寺的麥當店員,沒有趕走兩個在店裡睡覺的遊民。


不過跨完年,終究要面對經濟不景氣,還有自己是研究生的事實。隔天就開始蹲圖書館,然後回台南趕Project。

這就是人生!

1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真的就你們兩個到處在台北遊蕩XDDD
如果是我就跑到誠品(去睡)看書過夜。

hnigel 提到...

你騙人(指)
你閃光不會生氣嗎XD

Yi-Ping Chen 提到...

我不是閃光族!! 不是!!

誠品又不能進去= =
還有我們也沒有遊蕩...
是在星巴克和m 休息和睡覺!!

我覺得睡覺真的很重要耶~

Chou HsinYi 提到...

咦,敦南誠品不能過夜了嗎?

匿名 提到...

怎麼不訂間小套房,還是請在台北讀書的朋友收留你們一晚呢?或是事先約定好看完煙火一起吃個火鍋之類的...跨完年之後的空虛,還要面對四處遊走、找不到可去之處是讓一個溫馨幸福跨年夜鳥掉的殺手!而且跨年夜通常很冷啊...
我經歷兩次之後就決定沒安排好一連串行程,絕對不輕易出門跨年!


(沒帳號所以匿名了:P)

hnigel 提到...

@宜萍:
好,那我們當Z睡豬一族XD
睡覺真的很重要!
哈哈

@Weihsi:
我這個鄉下人不知道敦南在哪= =

@匿名:
你提的方法,我們都有討論過
不過就不太適合
所以就決定在公共場合就好

Yi-Ping Chen 提到...

還小套房咧............
我好想生氣喔ˊˋ

以後跨年我都要在家裡看電視吃垃圾食物!!

hnigel 提到...

別生氣...

以後我也陪妳一起在家看電視跨年
希望還能看到燕姿!

不過我不敢吃垃圾食物ˊˋ

hnigel 提到...

誰在留不合適的留言
就不要怪我刀下無情ˋˊ

匿名 提到...

QQ
正人君子,公共場所最安全!

Unknown 提到...

小麥還有再播我們這一家嘛XD

花媽魂!!

hnigel 提到...

從沒看過= 3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