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方大同

方大同
看更多

今天去拿完合購的蛋糕,突然發現誠品前面聚集了好多人,才想到今天方大同要來。上禮拜已經錯過Joanna,今天我可不打算又錯過方大同。我今天拿了DSLR就往下衝了(原本想要拿DC錄影,才想到我的DC已經快沒電了),沒想到DSLR真是有夠威的,我雖然坐在很遠的地方,但是拍起來像是坐在前面幾排XD


方大同現場功力真的很好,而且人也很搞笑,像是跟吉他討論調音,討論一段時間就轉頭過來說"我們很久沒見面,聊一下天"XDDD。而且今天小琥老師有來,現場唱了一首爵士歌,真的是超好聽,肺活量一整個飽滿,真不虧是滅絕師太。

今天現場也好多人,我第一次看到誠品擠了那麼多人,因為有些人站在馬路上,警察還跑來關切。過年前聽到方大同的現場演唱,心情一整個很好!

剛剛把weekly report寄給老師,我的年假終於開始了!開心!

分享一些方大同誠品演唱的影片給大家聞香

1234567


LABAMBA (今天唱這首時,現場氣氛超好)


Sing a long song

2 Comments:

Elephant 提到...

我好喜歡方大同這張新專輯的歌耶:)
甜甜的....

新年快樂

hnigel 提到...

他的情歌都寫得很好~

新年HAPP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