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自婊王

機場捷運五次剪綵 壯膽也可振興經濟
事實上,這已經是高鐵局為機場捷運所舉行的第三場開工典禮,2006年6月26號,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交通部長郭瑤琪共同主持了機場捷運「青埔機廠」的興建動土儀式,距離現在已經兩年八個月了!如果再加上台北市政府在同一年的九月二十五號,由當時的「馬市長」主持的台北三重端「先期工程」動工典禮,以及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去年底舉行的台北三重端主體工程動工典禮,算起來,為了機場捷運剪的綵,前後也有五次了,多剪綵,似乎總是意味著有做事,特別是目前不景氣,政府透過拉抬公共建設支出振興景氣的意味濃厚。

V.S.





還有現在看,會覺得很諷刺的貢丸湯。

所以選舉,真的是笑一笑就好了。我覺得我明年應該不用報名中時部落格大賽了,哈哈哈哈。

3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感覺你的確會被中時部落大獎和諧掉 (誤)

Jason K. 提到...

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不抱怨

來跟著一起念一萬遍~

hnigel 提到...

@Weihsi:
我懂你的笑點
看來我們都很"鄉"....

@Jason K.:
for(i=0;i<10000;i++)
printf("不抱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