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博物館導覽

project

有事情要麻煩大家,那就是幫我填個問卷。先別急著走,問卷內容只有看圖片,選喜好度而已,不用看密密麻麻的文字,大約要花十分鐘,下面有圖片可以參考,圖片都是奇美博物館有公開的展覽物。

未命名

博物館導覽 問卷網址

這個問卷是為了做博物館推薦,我和工設系合作的科專計畫,未來可能會運用在奇美博物館上。如果有空的朋友,就麻煩幫忙填一下吧。

姓名可以亂填,預計觀看展覽時間,就選擇你平常逛展覽,會花多少時間。喜好的"類別"可以複選。謝謝大家了。


在我PO完自婊王之後,有三位朋友不再訂閱我的Blog了。看來即使我平常不PO敏感議題,有人發現Blogger政治傾向與自己不一樣,也會馬上迴避。

可是他應該不知道,我總統大選投廢票。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沒看自婊王那篇文章是什麼
不過我自己是不喜歡政治啦

p.s問卷填完了

hnigel 提到...

我也不喜歡
不過心情不好的時候
喜歡酸一下XD

謝謝你:)

Jason K. 提到...

blog是寫給自己看的

why worry

hnigel 提到...

哈,我沒有worry呀
只是有點感嘆= =

而且我已經算沒有在經營了吧
文章自high比例居多XD

我今天又看了一次阿婆灣
就覺得心情很好
XDDDDD

匿名 提到...

填了~^^
1. 為什麼沒有商學院可選?
2. 在類別頁面,是西洋繪畫類,不是西洋繪"化"類(還好不是寫成西洋廢話...XD)

hnigel 提到...

問卷其實不是我做的XD
我是負責系統的部分
是我做的應該錯字會更多吧= =+

感謝!
問題我也有回報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