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天竺鼠衝衝衝



很愚蠢,但是很可愛的遊戲。只要一直點擊左鍵,天竺鼠就會轉彎。看似簡單,不過要不撞到牆其實還蠻難的。點我抓程式碼


寫這個小遊戲的程式碼,其實很簡單,可能不用100行就寫完了。不過遊戲性卻很大,畫面也很可愛,看得我都心動了。真的感覺自己的時間不夠用,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情,但總是要取捨。

資訊來源

2 Comments:

jelai 提到...

真的是好可愛的遊戲!
不過,好像是按左鍵轉彎哦...!?

^^a好久沒來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是很久以前出沒過的JengE(也有叫過lalai)...
之前溜回無名,現在又回到Blogger新開了一個blog。

嗯...好久不見...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hnigel 提到...

哈哈,筆誤筆誤
最近我好到還發胖了
耶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