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牛肉片

洗澡

上次鞋子笑了,我以為只是破皮所以沒有理會傷口,沒想到前幾天流膿了,而且沒有比較好的趨勢,我就乖乖擦藥了。由於傷口不能碰到水,宜萍就畫了上面那張圖給我,讓我笑了好久。

傷口的樣子很像炭烤牛肉片,旁邊黑黑的像烤焦了,中間是還是血紅色,一看就知道是新鮮的牛肉!


今天剛開學,所以我請同學幫我去聽課程大綱跟評分重點,自己在家休息,讓傷口通風一下。昨天包一整天,又開會到十點多才回家,傷口有點爛爛的ˊˋ

噢,祝我自己早日康復!我想要快點繼續減肥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